close

20140528_200150  

      如題~~~最近是茄子的產季,又激起了我多年實驗精神

因為我每次做茄子這道料理的時候,都會變得歐罵罵(淚奔)

看了網路上的朋友們教導的方式,試做了第二次之後,終於成功了啦(撒花

那麼就來說說我烹飪的方式吧!就是和網友們說的一樣啦!!

首先

     我把茄子切一半,放進煮滾的熱水當中,網友們是用蒸架壓住茄子,

不過家裡沒有蒸架,我就用盤子壓著了!!!

我壓的超緊的!!(手酸酸)

大約煮約兩分鐘半左右,就熟透囉!!

再加一些調味料就OK啦!!

茄子營養價值很高哦!!而且用水煮的方式,清淡又美味~~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